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供电局:“电保姆”助力防疫一线

  日前,经过九峰供电所技术人员3个小时的作业,九峰镇横坑村委张家山防疫检测站顺利通电,解决了工作人员的用电需求。

  乐昌供电局九峰供电所在对乐昌市九峰镇境内各个防疫检测站进行用电需求调研时,得知该镇横坑村委张家山防疫检测站由于“三清三拆”工作的开展,原借用的电表因房子拆除而断电,现场气温较低,工作人员想喝杯热茶防寒都没办法。

  了解情况后,九峰供电所及时联系九峰镇政府和村委,共同解决防疫检测站的用电需求问题。供电所技术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做好现场勘查,虽然表后线需要延伸100多米,但是工作难度不大,可以当天通电,并将情况报告给村委和镇政府。当天下午收到村委的用电报装资料后,供电所技术人员立马出发,现场装表,并帮助处理表后线问题。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