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稳步推进

  记者从市妇联了解到,去年以来,市妇联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的落实,全市妇女儿童健康服务水平、教育整体水平、社会福利水平不断提高,稳步推进了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

  市妇联通过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加大女干部培养选拔、鼓励基层妇女参与民主管理等方式,逐步提高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完善保护妇女儿童的政策体系,加大妇女儿童法律援助工作力度,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人身权利的违法犯罪行为,不断提高我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水平;妇女儿童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文化体育设施不断丰富。

  今年,市妇联将继续认真抓好“两个规划”重难点指标的攻坚工作,优化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环境,提升基层妇女参政议政水平,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