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青团乐昌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5月15日,共青团乐昌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黄艺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团中央十八届四中全会、5月4日团中央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中共乐昌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会议对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黄艺坤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持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引领广大青年担当时代使命;坚持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不断努力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 着力展现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形象;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乐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动乐昌经济社会新发展做出青春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