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乐昌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联席会议

  5月14日下午,中共乐昌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继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允曾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东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忠文及有关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过去一年,在市委的高度重视下,组织部、统战部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上指标共抓、工作共推、合作共进,促进了我市党外干部发现、培养、使用、管理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中共乐昌市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席会议制度》(修订稿),并根据当前的组织工作、统战工作形势,就我市党外干部的配备和培养、全市人才工作、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建设、“两新”党组织建设、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等多个议题展开具体讨论,梳理工作重点难点,探讨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定位新要求,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加强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不断增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作用;要健全党外干部工作沟通联络机制,及时研究解决我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难题,促进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不断总结提高,在现有基础上展开部际合作,促进我市党外干部建设工作不断提升。

  乐昌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下步将继续坚持通力合作,突出统筹谋划,坚持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大局,采取有力措施,深入落实上级有关规定,把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党外干部,特别是党外干部的“育、选、管、用”等各个工作环节抓细、抓准、抓深、抓实。进一步强化共同的工作意识,明确共同的工作责任,落实共同的工作目标,提升联席会议制度效能,推动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外干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