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近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全局同志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精神,并由与会同志结合工作生活展开畅谈。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通过演讲座谈等方式,与青年频频互动,从谈理想、谈学习、谈价值观、谈创新、谈笃实等多方面对青年建功新时代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广大青年进行鼓励、鞭策和激励。

 

  活动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青春寄语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建功新时代、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的奋进者畅谈了学习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从事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的青年,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必须将个人的奉献精神融入时代洪流中,才能在中华民族发展的大好时期,拥有无限可能,创造无限价值。青年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胸怀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书写美好的青春华章。

乐昌政府网

  与会青年还畅谈到,今年在经历了与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后,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养,以实际行动用心做好为民服务、便民服务工作,为加快乐昌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