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府前社区举行机关在职党员下基层工作会议 吹响在职党员服务集结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韶关及乐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做好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工作精神,建立“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工作机制,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在牵头单位乐昌市交通运输局的召集下,市检察院、市法院、市人大、乐城第二小学等6个府前社区各对接单位在府前社区召开了府前社区机关在职党员下基层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上级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服务的有关文件,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该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在紧密结合社区工作的前提下,做到因地制宜、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协助社区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二要坚持以社区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社区工作的难点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好在职党员优势并及时解决问题、做好服务,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努力实现“工作奉献在单位、生活服务在社区、争先创优作表率”的工作目标;三要做好党建指导员、政策宣传员、社务协调员、文明倡导员、环境保洁员、平安守护员、便民服务员、扶贫济困员等“八员”工作。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