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牢记履职担当初心--乐昌市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7月6日,乐昌市组织3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廉政教育,督促每一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把握好新的人生航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忠荣,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东旺对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殷切嘱托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全面加强学习,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为乐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谈话结束后,3名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宣誓、签订《廉洁承诺书》,接受党纪法规知识廉政考试。结合新形势下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在党章党纪党规和法纪政纪中选取贴合工作实际的内容融入廉政考试中,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效果,推动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忠诚履职、廉洁用权,为组织选人用人把好政治关。

  近年来,我市通过任前廉政谈话、签订廉洁承诺书、廉政考试等多种方式,为拟提拔科级领导干部打好廉政“预防针”,敲响“警示钟”,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今年以来,我市已有4批次42名领导干部接受了任前廉政教育。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