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重点区域场所大清查行动

  为保持对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态势,巩固我市打击非法经营野生动物专项行动成果,近日,市林业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等单位开展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重点区域场所大清查行动。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我市集贸市场、酒楼饭店等场所进行巡查,排查市场、酒楼饭店是否存在经营售卖野生动物或利用野生动物制作食品等违法行为。

  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商户、菜农进行宣传教育,派发宣传单,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引导广大经营店主严格遵守市场经营准则,不得非法售卖野生保护动物及其制品,并积极参与到保护野生动物行动中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