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举办 “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忠诚立家风行动”暨家庭教育讲座

  9月24日,市妇联举办2020年“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忠诚立家风行动”暨家庭教育讲座。市妇联十一届执委委员,各镇(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市直、条管及省韶驻乐各单位妇委会(妇工委)主任等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邀请了广东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家庭教育讲师团导师谭嘉作了题为《让事业与家庭同步成长》的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中,谭嘉主要从工作作风与家风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该如何处理事业与家庭的关系及一些处理技巧,整个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举办此次讲座,旨在积极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我市广大党员干部家庭树立以德立家、以法治家、以俭持家、以廉守家的家庭理念,以好家风涵养作风,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和乐昌作出积极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