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开班

  10月12日上午,由市财政局举办的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在乐昌碧桂园凤凰酒店开班。来自乐城、长来等七个镇(街)分管财经工作的领导、村(居)主任、报账员和相关财政所负责村账代理的会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农村财务管理知识和资金管理使用三个专题进行讲解,具体包括学习乡村振兴和“三农”政策的文件精神、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原始凭证的填制、规范会计核算和监督、涉农资金管理使用及报账流程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旨在推动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进一步规范镇(街)、村(居)财务管理,准确掌握财政支农政策,规范财政支农资金使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