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党建领航暖人心 情暖九九重阳节

  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增添节日氛围,丰富老干部生活,10月23日,乐昌市政府办组织退休干部先后到市气象防灾减灾科普馆、市博物馆,开展庆祝重阳节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在职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参观市科普馆,体验智能科技

  在市气象防灾减灾科普馆,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气象科技、气象灾害、防灾减灾等展区,运用声、光、电等现代手段为大家科普了气象防灾减灾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了各种灾害发生的原因和防治措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让老干部们亲身体验到了科技的奥妙,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纷纷赞叹道:“我们的科学技术正在飞跃前进,乐昌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已编辑图片

在市防灾减灾科普馆前合影留念

已编辑图片

听取防灾减灾知识

  二、走进市博物馆,感受厚重历史

  在市博物馆,老干部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走进文明”“南越雄关”“岭表古道”等三个展区,现场领略了乐昌的人文历史和文化积淀,深刻感受乐昌的历史变迁。

已编辑图片

在市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已编辑图片

现场参观市博物馆文物

  通过参观市博物馆,老干部们对乐昌的历史和文化底蕴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对乐昌的感情更加深厚,对乐昌的未来充满希望。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乐昌添彩。

  三、面对面交流,倾听老干部心声

已编辑图片

市政府办党组班子与老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邹坚峰同志代表市政府办党组向老干部们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详细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府办的工作情况。邹坚峰同志鼓励老干部们活到老学到老,始终把学习作为一生不竭的追求;要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多出去走走路,多与人交流,多关心关注乐昌发展,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给老年人带去了温暖,给年轻人传递了善行,在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同时,增强了党员奉献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