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专题学习会

  11月4日,乐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举办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青妇共3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以及对乐昌市的贯彻意见等方面作宣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的深情厚爱,深刻认识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定不移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

  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如何学习贯彻三方面作了解析。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题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灵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键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广大群众和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工青妇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学以致用,坚持完善发展思路,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切实履行工青妇职能,为乐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