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总工会队荣获2020年韶关市“劳动者杯”围棋赛团体冠军

  棋艺赛场会英豪,笑意满面识挚友。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棋艺水平,11月7日至8日,乐昌市总工会组队参加了韶关市“劳动者杯”围棋赛。

  乐昌市总工会代表队的棋手们镇静沉稳、深思熟虑,在无声的棋战局上激烈拼杀,经过共七轮精彩的激烈角逐,队员易恩成获个人第4名、谭天诗获个人第5名、曾家睿获个人第10名,全队以六连胜名次之和及总分第一名获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对我市推广围棋文化,提升市民文化素养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乐昌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努力营造氛围,厚植基础,积极助推全市职工群众和青少年参加丰富多彩的棋类活动,让更多的人选择围棋、爱上围棋,不断提升乐昌市围棋水平和影响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