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社保、就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宣讲培训会

  11月12日上午,市人社局、市税务局联合在乐昌市产业园血浆站会议室举办社保、就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宣讲培训会。来自市产业园的各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宣讲培训围绕今年的社保、就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对“以工代训”政策、“适岗培训”补贴政策、企业稳岗返还及补贴金政策和广东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规定以及具体办理方法进行宣讲,并发放宣传手册,让参训人员了解有关就业方面的补贴政策。

  此次宣讲培训旨在统筹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企业积极开展技能提升行动,大力实施“以工代训”补贴政策,加快落实我市失业补助金和阶段性社保减免政策,鼓励、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吸纳就业,保障劳动者基本生活,让广大企业职工熟悉相关政策。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