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网络中国节·清明|打造“阳光殡葬”!市殡仪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

  3月31日,市殡仪馆举办以“阳光殡葬、惠民殡葬、生态殡葬、文化殡葬”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20余名来自我市相关部门、单位的同志及市民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参观了市麒麟山陵园管理所、市殡仪馆告别厅和骨灰寄存楼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了殡葬基本服务项目、办理流程、收费标准、惠民政策等情况,对殡葬服务的业务过程有了更深的认识。参观后,大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殡仪馆负责人关于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改进殡葬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已是市殡仪馆第六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活动,使广大群众走进殡仪馆、了解殡仪馆,不仅增加了我市殡葬管理、服务、改革的透明度,而且有利于消除殡葬行业神秘感,树立殡葬行业良好形象,促进我市殡葬事业健康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