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4月12日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及中央、省、韶、乐纪委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市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挺纪在前,持续加强预防教育和廉洁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韶关市委、乐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上,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到位。针对易发多发岗位风险进行学习教育、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党风廉政风险预警防范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效。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股室要加强谈心谈话、提醒谈话,把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整个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个人身上,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