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以坚定党性和法治思维交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水平“答卷”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学习党史你我同行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工作史、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知识、反间谍法等,全面回顾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中革命先烈如何“在刀尖上起舞”,凭着党性和为国为民的情怀,在极端严峻的环境中坚决完成党的任务,保守党的秘密;深刻领会保密工作在党和国家每一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认识新时代国家安全面临的各种挑战,增强保密和国家安全意识,充分运用法治思维,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我更加地认识到安全风险就在每个人的身边,以后我要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依纪依规开展工作。”一名参加学习的纪检监察干部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