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市委办、市委政法委联合市普法办、司法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禁毒办等单位在河堤文化广场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提供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法典》《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党中央、省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决策部署,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同时向群众宣传了禁毒、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反对家庭暴力等方面内容。据统计,活动参与群众达1500多人,接受法律咨询近200人次,派发法律宣传资料2500多份。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