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

  为加强“五一”期间道路扬尘管控,确保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稳定,市住建管理局执法队员于每日8:30—22:00在市区范围内进行巡查,预防和及时处理渣土运输车辆、生活垃圾运输车辆、商品混凝土搅拌车造成的道路扬尘和环境卫生问题。

  5月1日上午,市住建管理局执法人员来到乐昌市碧桂园凤凰名邸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渣土运输车辆通过洗车槽进行清洗的过程,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和扬尘防范措施,督促运输企业和车辆驾驶员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和规范作业,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扬尘防范要求。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