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忆初心、焕童心,市委办开展“六个一” 过六一活动

  六月的天空如此蔚蓝,六月的空气充满希望和快乐,在这多彩、欢乐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六一”与往年不一样,这个别样的“六一”,我们“童扬”精彩,在做好干部职工、亲属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中共乐昌市委办公室为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策划了“六个一”儿童节活动。

  六个一之“上一节廉政课”

  5月29日上午9:30,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前往乐昌市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清风拂六一、廉洁伴成长”廉政教育活动,通过户外廉政课的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自觉提高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健康清廉的良好家风。

  六个一之“签署一份廉洁家风承诺书”

  廉政课结束后,全办干部职工及家属响应廉洁家风教育活动倡议,承诺并签订了廉洁家风承诺书。

  六个一之“重温一次乐昌革命历史”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参观乐昌市革命博物馆,重温乐昌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

  六个一之“举行一场党史知识竞赛”

  在兰花公园,市委办公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知识竞赛,邀请干部家属一同参与,大家沉着思考,积极作答,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六个一之“开展一次游园活动”

  亲子关系是家庭中的纽带,影响着家庭的和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市委办公室精心设计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儿童节游园活动,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参与积极性很高,有趣味十足的“套圈游戏、快乐传递游戏、心心相印游戏”,还有少儿才艺表演节目《听我说谢谢你》,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既玩得开心,又拉近父母与子女的关系,增进子女与父母的感情交流,促进家庭和谐。

  六个一之“烹饪一个特色菜式”

  结束一上午的参观学习后,前往乐昌市北乡镇九福兰花公园进行厨艺大比拼,每个科室烹饪一个特色菜式,大家互相点评交流,增强了办公室凝聚力。

  家风如春雨,润物细无声。通过“六个一”活动,向全办干部职工及家属弘扬好家风好家教,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营造廉洁家庭的优良风气,提升家庭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办公室凝聚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