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机关事业单位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

  7月17日,我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2021年乐昌市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会,我市党政机关、参公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驾驶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乐昌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警示教育片,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同志以《平安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为题作宣讲,向与会人员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随后,市机关事务中心相关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规范用车等知识。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安全第一要务;要服从纪律,遵守制度警钟长鸣;要增强意识,强化服务保密意识;同时还要提升技能,围绕技能增进效能,切实保障日常工作行车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