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乐昌市大学生联合会招新交流会成功举办

  7月26日下午,乐昌市委组织部、共青团乐昌市委员会、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开展了2021年乐昌市大学生联合会招新交流会。

  会上,中共乐昌市委党校(开放大学)副校长欧三养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的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的新征程,传递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的现实启示。

  会上,有关人员介绍了共青团的职责、团的日常工作,还介绍了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的“展翅计划”,以及大学生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乐昌市大学生返乡就业相关政策和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乐昌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同时还进行了乐昌市大学生联合会招新宣传。

  会后,与会大学生积极填写了乐昌市大学生联合会招新部门意向表,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出他们加入大学生联合会的意愿,以及对社会实践活动的极大兴趣。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