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公安开展“反诈、交通安全”巡游宣传活动

  9月9日,乐昌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反诈、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巡游宣传活动。

  当天,在交警大队铁骑的带领下,由乐昌机车联盟54名骑手组成的机车巡游队伍浩浩荡荡地从市河堤广场出发,一路沿着乐城、长来镇、廊田镇的各主要道路进行巡游宣传。期间,英姿飒爽的骑行队伍、迎风飘扬的车载宣传标语小旗帜、滚动播放的专题音频,俨然成了道路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吸引着广大市民、村民驻足观望。

  此次巡游宣传活动,通过汇聚社会公益力量,切实加大对反诈、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的力度与深度,营造了反诈、交通安全“人人关注、 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社会氛围,通过发挥社会组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作用,引导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成为反诈、文明交通的宣传者、践行者、守护者,齐心协力共建、共享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诈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乐昌公安同时还以广播巡游车为反诈宣传的移动阵地,安排反诈宣传巡游车在街道闹市区及街道住宅小区巡游,积极运用各新媒体平台、LED大屏、群发活动宣传短信等形式多样的渠道,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创新宣传思路方法,全力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