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参军报国放飞理想 青春热血书写年华

  9月15日上午,乐昌市人民武装部和乐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简单而隆重的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欢送会上,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积极应征秋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希望,同时为每名入伍新兵送上行李箱。希望新兵们能牢记国家和人民的嘱托,安心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苦练技能,在部队争当先进,充分展现乐昌籍士兵的精神风貌,争取早日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军人。全体入伍新兵纷纷表示今后在部队一定会履行军人使命,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用军功章为乐昌增光添彩。

  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一直以来,在乐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人武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密切配合,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聚力,为部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听从命令、刻苦训练、内练本领、外塑形象,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职业军人,展现“乐昌热血青年”的大好风采。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