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近日,我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先后到乐城二小、乐昌四中周边的商店、流动摊贩等场所,对其经营许可、食品质量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执法人员对部分门店或经营者超范围经营、占道经营、售卖“三无”食品等现象开展了集中整治,并提出整改意见。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通过常态化整治和集中联合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同时推动全市中小学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全力筑牢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底板”,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