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对共建聚合力 筑牢消防守安全

  11月26日,乐昌市科学技术协会、乐昌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联合乐昌市消防救援大队、乐昌市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榴村村党支部开展2021年乐昌市“争当消防志愿者”活动暨“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公益宣传活动。

  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宣传月主题,市消防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为大家演示了心肺复苏术(CPR),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人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消防器材装备的种类、性能和用途,并让大家亲身体验心肺复苏术(CPR)和灭火器材的使用。

  活动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急救常识、消防安全知识和生态文明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急救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和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