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督导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你好,请把今天车辆及站场设施消毒台账提供检查。”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在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相继来到我市高铁站及各汽车客运站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相继查验相关部门在岗值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重点人员排查管理等落实情况,严格检查是否落实查验体温、粤康码、配戴口罩三个100%疫情防控措施,并对车辆及站场消毒、通风以及台账登记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监督督导过程中,督查组对各客运站场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各职能部门及各站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省、韶关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继续把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扎实做好各运输站场疫情防控工作。要严防懈怠心理,积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岗制度,确保不出疏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运输站场的监管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形成闭环管理。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