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市林业局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广东乐昌杨东山十二度水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以及广东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开展2022年“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主题讲座、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市民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介绍保护区建设和保护情况,号召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主题是“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生物多样性与气候变化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认识到生物多样性是重要的资源、是维护国际生态安全的重要保障,并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防止气候变化的行动中来。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