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河道水域非法洗砂洗泥联合执法巡查专项行动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效维护我市河道水域水生态环境健康,近日,市河长办牵头组织市水务局、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开展河道水域非法洗砂洗泥联合执法巡查专项行动。

  巡查过程中,各参与单位坚持“加强排查、建立机制、严厉打击、标本兼治”的原则,重点加强对涉嫌违法船只、河道管理范围内堆砂场的检查,并与河道管理范围内堆砂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各参与单位将继续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属地管理职责、行业主管部门职责,进一步强化协调协作,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对河道水域内非法洗砂洗泥等破坏生态环境的活动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为河湖“长治久清”、为我市建设粤北绿色发展先行地贡献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