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

  5月21日,由市文广旅体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博物馆的力量”——乐昌市2022年国际博物馆日活动在市博物馆举办。我市部分学生、历史爱好者、亲子家庭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围绕主题,活动现场设置有朗诵、渔鼓说唱、五山山歌、九峰山歌、考古游戏、陶艺DIY等表演和游戏环节,并穿插进行与乐昌人文、地理、历史相关内容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内容丰富有趣,现场气氛紧张热烈。

  本次活动使参与者深入了解了乐昌的悠久历史,让更多市民走进博物馆,了解乐昌、认识乐昌、热爱乐昌,增进了群众的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发挥了我市博物馆的宣传阵地作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