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创文在行动】市领导督导检查创文整改工作

  5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智辉到乐城街道花明社区、河南村、大昌社区督导检查创文整改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创文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与意见。

  曹智辉先后在乐城街道花明社区、河南村、大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当前创文整改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推进重点等情况汇报,并前往南塔小区、河南农贸市场、西乡街、富庭街背街小巷等处,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排污排水、车辆停放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与意见。

  在督导中,曹智辉要求,街道、社区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整改工作,发挥吃苦耐劳精神,高标准保质量做好创文整改各项工作,坚决打好创文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梳理存在问题,落实责任主体,立行立改、逐个击破,促进整改达标,确保创文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深入抓好创文宣传,广泛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