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国资局机关党委举办“我心向廉 不负韶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 比赛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务实清廉的本色,9月16日上午,中共乐昌市国资局机关委员会在监管企业张滩水电站举办“我心向廉 不负韶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竞赛由市国资局及监管企业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中心,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古代先贤、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洁事迹,结合参赛选手个人经历,用身边人身边事,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了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的重要性。比赛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嘉宾、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和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业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和优秀奖5名。最后,出席领导及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新时代善美乐昌的建设者,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