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第二中学秋季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9月19日下午,乐昌市第二中学举行检验军训成果的汇操比赛。我市市委常委、市人武部上校部长李荣文观看了本次军训汇操比赛,并为全体师生进行了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比赛的同学首先进行了跑操展示,全体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围绕运动场跑操三圈。接着按抽签的顺序展示各教官所带班级的队列、行进间转法、下蹲、敬礼等军训科目。高一(3)、(9)班的军体拳表演和全体同学表演的手语歌《感恩的心》把汇操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主席台的领导还分别为荣获汇操比赛获奖的班级进行颁奖。

  乐昌市第二中学此次高一年级和七年级新生的军训暨国防教育活动为期七天。经过七天军训的磨练,同学们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增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他们表示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做一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的学生。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