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林砂胜,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各镇(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等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迅速进入状态,真正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二是精心组织安排。要严格落实“市领导包镇,镇干部分片包村,村干部包山头、路口和重点户”责任机制,认真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强力措施,做实做细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各镇(街道、办事处)要结合实际制定工作预案,及早部署,及时预防,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要紧盯国庆、重阳节等重要时段,通过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等形式,深入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开展巡山巡护工作,坚决筑牢森林防火网;四是强化督导宣传。要加大宣传密度,充分利用宣传车、村村通大喇叭、老乡微信群等方式并结合“民情夜访”把相关政策要求宣传到户到人,引导群众落实好防疫防火等各项措施;要强化实地检查与督查督办,对落实责任不到位、开展工作不力的党员干部,按程序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办事处)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贯彻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森林防灭火三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