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9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林砂胜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组织部有关领导导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21第6篇(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内容,并作了《加强对青年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专题辅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第四卷关于做好人才工作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树牢人才工作新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创新意识,善于用改革的办法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健全完善机制,落实好人才工作新机制。要用好用活政策,让各类人才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专心发展,积极营造人才工作新环境。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对各类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加强阵地建设,完善人才驿站服务功能,依托人才驿站,结合实际情况适时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人才技能培训、人才交流互动等各类人才活动,全面营造尊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