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全力推进左岸碧道工程建设

  岁末年初之际,为丰富群众过年精神文化需求,给群众提供新春休闲游憩新的好去处,1月4日,市水务局检查组一行对武江城区段左岸(张滩闸坝-竹林公园)碧道(以下简称左岸碧道)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强化措施保障,全力以赴质优高效建成人民满意的碧道。 

  据了解,左岸碧道建设工程是2022年市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项目及重点项目之一,全长2.78公里,总投资1200万元,为城镇型碧道。左岸碧道贯彻绿色生态环保理念,响应海绵城市建设号召,铺设彩色透水混凝土路面,并以水利文化为主要载体,融入岭南元素和中式元素,新建休闲广场、风雨廊亭及滨水观景平台等景观节点,接通竹林公园、张滩闸坝、乐昌峡等多处当地特色地标,进一步绿化亮化沿线环境。

  市水务局局长 苏华勇:左岸碧道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目前正在进行绿化装饰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工程措施保障,用心用情细化美化碧道,确保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能为市民提供新的休闲游憩的好去处。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