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迅速学习贯彻中共乐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乐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书记钟曦在全会上作的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市2022年主要工作成效和亮点,综合分析了肩负的使命任务和面临的机遇优势,并结合乐昌市情实际提出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镇域兴市“三大战略”,系统全面地提出要抓好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华益在全会上的专题讲话,客观科学分析了我市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明确了2023年的主要预期目标,从六个方面重点对抓好经济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市政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系统的中枢机关,要在学习市委全会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把学习好、宣传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和宣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各环节,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大事要事,扎实做好会务、信息、文稿、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在统筹协调、督促指导、协调解决、参谋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和运转枢纽作用。三是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文不过夜、事不隔天,使各项工作政令畅通、高效执行。把讲规矩、守底线作为办文、办会、办事的基本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能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