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商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1月29日,市商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指出大会充分反映了省委、省政府抓高质量发展的强烈责任感紧迫感,向全社会释放了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信号。随后,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结合大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目标,狠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讲担当,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争取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既要实干、快干,也要巧干,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团结一致,狠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通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商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要严守纪律,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廉洁家风教育,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守住底线,确保商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