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2月8日,乐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会议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代表市政府办公室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高的质量、实的效果,达到预期目的。希望大家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通过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方案、建立台账、细化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并在党组会议上定期听取整改情况,努力把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建得更强,把“三服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持续淬炼对党绝对忠诚的首要政治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三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做好2023年工作,落实“日跟进、周碰头、月调度”工作制度。四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敬畏、自觉遵守党章党纪,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