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满意度、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切实增强广大市民食品安全的幸福感、获得感,2月22日,韶关市食药安办、乐昌市食药安办邀请了北京科信食品与健康信息交流中心在乐昌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食品安全知识知晓率提升宣讲活动。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各镇(街道、办事处)镇村食品安全协管员、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共60余人参加。

  此次宣讲由北京科信食品安全专家梁晖授课,主要围绕食品安全五大要点、湿热天气注意预防食物中毒、韶关食品安全工作亮点三大方面,科普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关注食品安全,有效防范食物中毒。

  宣讲活动,通过向基层食品安全工作人员、企业普及食品安全常识,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引导企业经营者提升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风险,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与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全面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