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在用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为从源头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我市开展了在用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市住建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部分老旧住宅的在用燃气热水器安全进行了排查,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不留安全隐患,提醒用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同时积极宣传更换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的补贴政策,确保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截至目前,共有546户用户申请了更换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补贴,更换燃气热水器546台。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燃气安全常态化管理,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全面消除在用燃气热水器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