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市住建管理局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面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动员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深入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步伐,3月10日,市住建管理局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工作部署会。

  会议指出,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地区协调发展,是省委、省政府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壮大县域综合实力,提升镇域经济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住建管理局将尽快牵头组建城镇建设专班,完成全市17个镇(街)的分类工作,在做好现有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谋划一批符合“百千万工程”要求的新项目,为乐昌城镇领域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为高水平构建乐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格局作出应有贡献。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