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3月20日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居民住宅小区消防安全执法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针对住宅小区通道内乱停放车辆、乱堆杂物占用消防通道等现象进行排查、清理和整治,确保“生命通道”安全、畅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物业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小区内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合理划分停车区域,引导业主按照有关规定停放、充电,时刻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执法人员还向居民耐心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相关消防法律、法规,让居民真正认识到单元楼道、消防通道被堵塞的危险性,引导业主按照有关规定停放、充电,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