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青年干部业务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提升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业务水平能力,5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2023年青年干部业务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以市政府办公室各股室重点业务工作为内容,组织青年干部分为6组进行闭卷作答,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突出针对性、确保实效性,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考试过程中,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审题、精心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示了市政府办公室干部的良好风貌。

  参加考试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业务水平,更增强了提升业务能力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下一步将把学习贯穿工作始终,聚焦业务水平能力提升这一重点,按照“规范、严谨、专业、高效”要求,提升“三服务”能力,为推动乐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