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军地篮球赛 共谱双拥情

  为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丰富双拥活动内容,近日,驻乐某部队的官兵们来到市凤凰小学,与老师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双拥篮球友谊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一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防守中灵活抢断、协防保护,进攻中快速反击、稳扎稳打。三分远投、妙传分球等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比赛气氛层层高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双方以50:50的成绩打平。

  据了解,双拥篮球友谊赛是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乐昌市双拥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好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双拥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