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督导检查卫生镇创建工作

  为推动落实今年乐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省韶卫生镇村创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发挥卫生创建典型示范作用,持续优化城乡人居环境,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市爱卫办到五山镇、沙坪镇、梅花镇、庆云镇、云岩镇等地,督导检查创建(巩卫复审)卫生镇工作。

  每到一镇,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建档资料和实地检查等方式认真了解各镇创建(巩卫复审)卫生镇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圩镇主次干道、市场、卫生院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立行立改。

  督导组指出,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二是营造良好创卫氛围,引导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创卫活动;三是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着力推进创建(巩卫复审)工作;四是加强成员单位的沟通和培训,做好申报资料及建档资料,提升创卫整体水平;五是抓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食品安全及公共场所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标准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确保今年创建(巩卫复审)顺利过关!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