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和快速检测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守护全市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提升基层执法和应急处置能力,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中高考顺利进行。5月26日,乐昌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和快速检测培训,各镇(街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重大活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实施细则》、菜谱审查要点、过程监管重点、学校食堂常见问题等为重点开展了中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培训。同时邀请了第三方检测公司负责食品快检检测的专家授课,通过“理论培训+实际操作”的方式开展,结合中高考保障食品快速检测实际,详细讲解常见检测项目、采样、样品检测等操作,针对快速检测项目进行现场教学,操作技能现场把关,帮助执法人员熟练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执法人员执法能力,有效提升我市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下一步,乐昌市市场监管局将强化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检查力度,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助力我市中高考顺利进行。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