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产业园喜添新!冠荣乐昌智能智造产业园一期大楼封顶

  10月7日,冠荣乐昌智能智造产业园一期大楼封顶落成,项目进入建设新阶段。

  乐昌智能智造产业园是冠荣控股(广东)有限公司在乐昌注册成立冠荣科技(韶关)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是一家致力于工业产品和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主营产品为服装商标、烫画、绳带、章牌等,广泛应用于服装、箱包、鞋帽领域。项目投资1.2亿元,于2023年1月正式开工,一期工程共35480平方米,计划于2024年5月建成投产,将为乐昌经济发展贡献冠荣力量。

  冠荣科技(韶关)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思荣:我们预计每年的产值是3亿元,每年的税收达1000万以上,预计前期员工就业是300到600人之间,我希望我们带着冠荣家人来为乐昌的经济做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乐昌市大力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镇域兴市“三大战略”,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加快工业强市建设步伐;坚持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行动,提升全员招商质效,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奋力推动乐昌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全省大局中争先进位、全韶实践中走在前列。

  下一步,乐昌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后续服务,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携手更多企业推动乐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