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小培训”助力乡村产业“大发展”

  10月11日,乐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乐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乐昌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举办2023年“树民宿品牌•助乡村振兴”全市民宿星级评定与营销培训会,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全市民宿从业者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副会长吴静和韶关市民宿协会会长符小密到现场授课,她们分别围绕《民宿的营销推广与运营》和《韶关市乡村旅游民宿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进行培训讲解,并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合民宿经营实际需要,让他们系统掌握民宿定位、服务、营销等相关知识,对提升民宿管理理念和服务水平有很大帮助,受益匪浅。

  近年来,我市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依托,充分挖掘生态、人文等地方特色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民宿行业,将住宿与乡村休闲、亲子研学、徒步体验等相结合,培育了一批精品民宿,为乡村产业振兴注入了新活力,有效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截至目前,我市共有韶关星级民宿八家,其中五星级民宿一家,其他均为三星级民宿。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提升全市民宿品质和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努力培养一批会宣传、懂营销、精管理的民宿队伍,实现民宿业又好又快发展,推进全市民宿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