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乐昌市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今天是:
智能机器人 | 无障碍浏览 | 手机版
| 简体版 |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12345热线:强培训 提质效 优服务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12345热线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召开“新征程、新发展、新理念”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主题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当前全市12345热线工作情况展开学习,第三方大数据零点有数公司专家紧密结合我市热线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通过解析新时代12345热线工作趋向要求,以其他省、市(地区)12345热线先进经验、优秀案例为典型,向与会者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有效解决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并结合我市12345热线大数据分析情况,就如何有效提升解决群众诉求问题能力等进行专题授课讲解。

  据了解,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市12345热线诉求工单体量不断增加,面对的问题和困难也与日俱增,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热线工单办理质效成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难题,市12345热线办积极改进工作思路,不断加强热线大数据分析,通过认真梳理诉求反映集中领域和热点问题,深入挖掘民生痛点和治理堵点,扎实推进热线工作从“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理念转变,不断加强各热线单位业务知识技能培训,有效促进部门间贯通融合,进一步深化源头治理,合力促进全市12345热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